tiny bits and bites like left-over crackers.


Picture yourself on a train in a station,
With plasticine porters with looking glass ties.
Suddenly someone is there at the turnstile,
The girl with kaleidoscope eyes.

Wednesday 7 July 2010

Diary : Third Day Being Sick.





今天還不能講
醫生說我還有一個星期要閉嘴.
無話的日子, 讓時間過得慢慢的, 也許太安靜了

考試後大多是工作上課入營耍樂,
然後吃飯洗澡睡覺上Facebook在家.
生病後, 早上晚上在家, 日子都在家.

時間過得慢, 就像日子長了, 多了時間
多了時間給我喜歡做的事
我忘記了的好電影, 我讀了一半的書,
或只是簡單的在打note看blog敷mask.
多了時間
給我渴望但始終有藉口忘記的創作

生病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打掃房間, 整理中七的東西,
讀以前那個我寫的日記
日子以不同的方式過
但也滿滿的

獨自地做所有這些事
很難不感到孤單
幸好,
我還有那漂亮的藍天和不錯的音樂.
還有我這大屁股的兔子
和大鼻的你


平常你已經夠寵我
現在你是在溺愛我這已被寵壞的孩子
咳藥水多苦, 白粥很淡
你卻讓我生病得甜

還有所有朋友的關心
謝了


小病是福
我怎麼會不明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